Thursday, December 9

不去学校但不舍得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中五就快毕业了。。。

SMK TUN MUTAHIR...是我在中学时逗留最久的学校。。。
在这短短的三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开心,伤心,冤枉,生气,等等。。。

再多一个礼拜。。。
我就真的向它说再见了。。。
以前不爱去学想得我。。。
但在此时此刻。。。
却开始怀念了。。。。

中三,我开始踏入了这间让所有人都说不好的学校。。。
我进这间学校是因为我有很多好姐妹在那读。。。
因此我也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婆(柔慈)和我的男友。。。

中四,我认识了我现在这位死党(凌凌)和三位男性朋友。。。
在这年,我也和许多的小学朋友聚会了(惠,隆,慈,等)。。。
我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翠,婷,盈,微,等)。。。
这些朋友让我中学生涯开始有了色彩。。。
我试过哭的时候能靠着女子大声哭。。。
但在假期,我的死党辍学了。。。
我伤心到想骂他,但幸好他告诉我原因了。。。

中五,我的死党没读了我的寂寞来了,最后他也走了。。。
这年头我真得很起一个人,因为他乱讲话。。。
他冤枉了我,因此他呼唤了寂寞来找我。。。
但他也得到了报应,所以寂寞也跑掉了。。。
但现在我对他没有恨也没有情了。。。
因为他把我的宝贝妹妹(敏)。。。
还有好爱人情人(惠,翠,婷,盈,微,慈,佩,等)都还了给我。。。

朋友,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让我过的那么开心。。。
朋友,如有来生我也想和你们做朋友。。。
我爱你们。。。
未来若需要我的帮忙。。。
我一定帮到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