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世上的三姑六婆/三伯六公


今天听到了一些事。。。弄到我的心情是累,烦,气。。。奇怪这世界上为什么多了那么得多三姑六婆/三伯六公。。。男女老少都有。。。为什么这世上那么烦???(狡猾的人类,可恨的行为,恐怖的思想,意想不到的小动作。。。)为什么???难道做每一件事都要有目的吗???

父母
生子不要子,那为何要带来这世界???还有生了养了,就像欠了父母一样。。。子女受虐。。。一打开报账都是这些新闻。。。看到都闲。。。

我是属于幸福的。。。我的父母在如何气我。。。都还会和我聊天。。。买东西给我。。。或许你们的爱不能平分。。。但我感受到了。。。谢谢你们。。。

男友
要选男友。。。不一定要门当户对!有钱!有样貌!聪明!要得只是爱你疼你!不是吗???

我男友是疼我爱我的!请这世上的三姑六婆/三伯六公不要在我父母面前添油加醋!他出生是在家没有钱的家庭那又如何?他想的吗?他和我出去的钱是他用汉所换来的!不是你们这些三姑六婆/三伯六公口中的用我的钱!我家境是不错!但钱不是我的!更何况你们这些三姑六婆/三伯六公有和我/他相处过吗???别在外面乱讲话了!受够了!

三姑六婆/三伯六公嘴巴能管的吗???难道没有听过老人讲的吗???“人没到八十,不要讲人的长短脚”请你们讲话小心点不要害了你们的子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