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还是爱他

他去当兵了。。。
我好想他。。。好爱他。。。
但却让我知道他和别的女子拍拖了。。。
我的心很痛很痛。。。
在上个礼拜。。。
我崩溃了。。。流泪了。。。
很烦很痛。。。但我不能做什么。。。
知道这星期五27/5/2011他那会电话才问个清楚。。。
他把事实全都告诉我了。。。放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我明知不会有结果的爱情。。。。但我却一点也不想放弃。。。
但就在我绝望的时候。。。我却成功的挽留了他的心。。。
明知已不是之前那样完整的心。。。但却还是想去挽留。。。
我对了嘛???我错了吗???
星期六。。。我们过得很甜蜜。。。信息没有断过。。。
一有空就讲电话。。。但我难免还是会胡思乱想。。。
但他去很有耐心的一一向我解释。。。让我平静下来。。。
星期天到了。。。他的电话要给回老师了。。。
我的心又开始担心了。。。哭了。。。
但也只能等到下个星期了。。。(老公,我会一直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