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原来我是如此的胆小害怕

原来我是如此的胆小害怕。。。
每当你写一些奇怪的话时。。。
我会担心。。。
你写的那个人是不是我。。。

或许真的是我想多了。。。
但我真的很害怕。。。
是否会想回以前一样???
想着想着。。。
我便掉下了一串串的眼泪。。。

但你忽略我是。。。
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很心痛。。。
我怕回到以前。。。

我现在拥有了太多。。。
我更怕以后会失去的更多。。。
我只能选择沉默。。。
因为我认为沉默是金。。。
但我更希望我沉默能换到我们的友情。。。

----JaNe J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